标准搜索:

HG/T 3538-2011 水处理剂 乙二胺四亚甲基膦酸钠(EDTMPS)

标准编号:HG/T 3538-2011
标准名称:水处理剂 乙二胺四亚甲基膦酸钠(EDTMPS)
英文名称:Water treatment chemicals-Sodium ethylene diamine tetramethylene phosphonate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起草单位:河南清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1-12-20
实施日期:2012年7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乙二胺四亚甲基膦酸钠(EDTMPS)产品的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以及标志、包装、运输和贮存。
  本标准适用于以乙二胺、甲醛、三氯化磷以及氢氧化钠制得的乙二胺四亚甲基膦酸钠。该产品主要用于水处理的阻垢、缓蚀使用。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HG/T 3536-2011 工业循环冷却水污垢和腐蚀产物中二氧化碳含量的测定方法
下一篇:HG/T 3540-2011 工业循环冷却水中总磷酸盐含量的测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