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HG/T 4216-2011 缓释/控释肥料养分释放期及释放率的快速检测方法

标准编号:HG/T 4216-2011
标准名称:缓释/控释肥料养分释放期及释放率的快速检测方法
英文名称:Fast methods to dertermine longevity and release rate of slow/controlled release fertilizers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起草单位:国家化肥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上海)等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1-12-20
实施日期:2012年7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缓释/控释肥料养分释放期及释放率的快速检测方法。
  本标准适用于氮肥、钾肥、复混肥料、掺混肥料(BB肥)等产品的所有颗粒或部分颗粒经特定工艺加工而成的缓释/控释肥料养分释放期及释放率的快速检测。
  本标准不适用于利用硝化抑制剂、脲酶抑制剂技术延缓养分形态转化的稳定性肥料,也不适用于无机包裹型复混肥料(复合肥料)、脲醛缓释肥料、含有有机态和螯合态养分的肥料。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HG/T 4215-2011 控释肥料
下一篇:HG/T 4217-2011 无机包裹型复混肥料(复合肥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