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HG/T 4173-2011 超纯PFA板衬衬里填料塔

标准编号:HG/T 4173-2011
标准名称:超纯PFA板衬衬里填料塔
英文名称:Packed tower lining ultra-pure PFA sheet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起草单位:浙江省东阳市四环防腐设备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1-12-20
实施日期:2012年7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超纯PFA板衬衬里填料塔的术语和定义、产品标记、规格尺寸、技术要求、检验方法和检验规则以及标志、包装、运输、贮存和安装。
  本标准适用于采用超纯PFA板,贴合在受衬设备上,防止设备受介质腐蚀的防腐衬里或者防止超纯介质被污染的防污衬里的填料塔,其设计压力为0.1MP≤P≤2.5MPa。
  本标准不适用于以下情况:——直接火焰加热的设备;——受辐射作用的设备;——有振动或温度骤变的设备。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HG/T 4172-2011 管壳式聚四氟乙烯换热器
下一篇:HG/T 4174-2011 超纯PFA列管加强式换热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