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L/T 622-2012 立式水轮发电机弹性金属塑料推力轴瓦技术条件

标准编号:DL/T 622-2012
标准名称:立式水轮发电机弹性金属塑料推力轴瓦技术条件
英文名称:Technical specifications of elastic metal-plastic segment for thrust bearings of vertical-shaft hydrogenerators
发布部门:国家能源局
起草单位:东方电气集团东方电机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2-01-04
实施日期:2012年3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水轮发电机推力轴承弹性金属塑料推力轴瓦的使用条件、技术性能、制造质量、安装与使用、试验、验收、供货范围、售后服务、包装运输存储及制造厂保证。

本标准适用于立式水轮发电机的推力轴承。立式发电电动机的推力轴承、卧式水轮发电机的推力轴承及水轮发电机组的导轴承可参照本标准执行。
其他具有类似运行工况和使用条件的旋转机械的推力轴承、导轴承也可参照本标准执行。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L/T 619-2012 水电厂自动化元件(装置)及其系统运行维护与检修试验规程
下一篇:DL/T 676-2012 带电作业用绝缘鞋(靴)通用技术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