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L/T 5274-2012 水电水利工程施工重大危险源辩识及评价导则

标准编号:DL/T 5274-2012
标准名称:水电水利工程施工重大危险源辩识及评价导则
英文名称:Guide for major hazard identification and assessment of hydropower and water resources construction
发布部门:国家能源局
起草单位: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2-04-06
实施日期:2012年7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水电水利工程建设施工工期长, 水文、地质条件及建筑结构复杂,施工点多面广且具有多样性,事故多发,安全管理工作难度大。
为了统一水电水利工程施工重大危险源辨识评价标准,规范评价方法,保证评价质量,本标准在查阅相关文献资料、总结分析水电水利工程施工重大危险源辨识及评价已有经验的基础上,参考科技部十一五科技支撑“水利水电工程施工重大事故控制及应急救援关键技术”专题研究成果编制而成。
本标准对水电水利工程施工重大危险源评价方法、评价标准均作出了明确规定,是水电水利工程施工重大危险源辨识及评价的准则。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L/T 5272-2012 大坝安全监测自动化系统实用化要求及验收规程
下一篇:DL/T 5275-2012 ±800kV及以下直流输电系统接地极施工质量检验及评定规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