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YB/T 4082-2011 钢管自动超声探伤系统综合性能测试方法

标准编号:YB/T 4082-2011
标准名称:钢管自动超声探伤系统综合性能测试方法
英文名称:Measurement method of comprehensive properties for automatic ultrasonic flaw detection system for steel tubes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起草单位: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1-12-20
实施日期:2012年7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钢管自动超声探伤系统综合性能的测试条件、对比试样、测试项目、测试方法、应达到的最低性能指标及测试报告内容。
  本标准适用于钢管自动超声探伤系统综合性能的测试,对于手动超声探伤、电磁超声自动探伤、相控阵超声自动探伤及钢棒超声自动探伤系统的综合性能测试可参照使用。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YB/T 384-2011 硅质耐火泥浆
下一篇:YB/T 4083-2011 钢管自动涡流探伤系统综合性能测试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