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QC/T 850-2011 乘用车座椅用聚氨酯泡沫

标准编号:QC/T 850-2011
标准名称:乘用车座椅用聚氨酯泡沫
英文名称:Polyurethane foam for seating of passenger car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起草单位:上海延锋江森座椅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1-05-18
实施日期:2011年8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对形状固定的全泡沫材料的乘用车座椅用聚氨酯泡沫座垫和靠背的分类、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和标志、包装、运输、贮存。
  本标准适用于作为防震、舒适性衬垫材料制成乘用车座椅座垫、靠背的聚氨酯泡沫。

  本标准参考ISO 5999:2007《柔性泡沫聚合材料 承载用聚氨酯泡沫(不包括地毯衬垫)规范》制定,主要参考了其中的产品分级、产品性能要求和试验方法等技术内容,本标准同时在参考了国际标准、国外先进标准的基础上,根据我国实际的生产、使用情况而制定。
  本标准的附录A、附录B和附录C为规范性附录。
  本标准由全国汽车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114)提出。
  本标准由全国汽车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114)归口。
  本标准起草单位:上海延锋江森座椅有限公司。
  本标准主要起草人:毛泳春。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QC/T 29063.1-2011 汽车机械式变速器总成技术条件 第1部分:微型
下一篇:QC/T 80-2011 道路车辆 气制动系统用尼龙(聚酰胺)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