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QC/T 29104-2013 专用汽车液压系统液压油固体颗粒污染度的限值

标准编号:QC/T 29104-2013
标准名称:专用汽车液压系统液压油固体颗粒污染度的限值
英文名称:Limiting value of contamination level of solid particles of special purpose vehicle hydraulic system
发布部门:工业和信息化部
起草单位:青特集团有限公司、汉阳专用汽车研究所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3-10-17
实施日期:2014年3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专用汽车液压系统液压油固体颗粒污染度的限值。
本标准适用于各类型的专用汽车,也适用于根据二类汽车底盘改装的自卸汽车和自卸半挂车。

本标准代替QC/T 29104-1992《专用汽车液压系统液压油固体颗粒污染度的限值》。
本标准与QC/T 29104-1992相比,除编辑性修改外主要技术差异如下:
——增加了第二章“规范性引用文件”。
——对于第4章“固体污染颗粒数标号以及范围”修改了表格中的取样数量,更加贴合实际检测方法,同时将最小的标号修改为0,并调整相对应的污染颗粒数。
——在该标准中第五章增加了5.2,针对颗粒污染数小于20的情况,特别进行了编码说明。
——在“专用汽车液压系统颗粒污染度限值”中,依照GB/T 17350对专用汽车分类,对专用汽车的颗粒污染度限值重新修订。
请注意本文件的某些内容可能涉及专利。本文件的发布机构不承担识别这些专利的责任。
本标准由全国汽车标准化技术委员会(TC114)提出并归口。
本标准起草单位:青特集团有限公司、汉阳专用汽车研究所。
本标准的主要起草人: 纪建奕、周东生、孟升、刘瑞、纪国清、纪文涛。
本标准所代替标准的历次版本发布情况为:
——QC/T 29104-1992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QC/T 957-2013 洗扫车
下一篇:QC/T 935-2013 餐厨垃圾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