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JB/T 20104-2007 片剂硬度仪

标准编号:JB/T 20104-2007
标准名称:片剂硬度仪
英文名称:Hardness tester
发布部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起草单位:天津市天大天发科技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7-11-14
实施日期:2008年5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是根据《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和GB/T 1.1—2000、GB/T 1.2—2002《标准化工作导则》的要求编制的。本标准按照GB 5226 .1—2002 机械安全 机械电气设备 第1部分:通用技术条件 和GB/T14710《医用电气设备环境要求及试验方法》的有关规定编制,以确保产品的性能质量和安全性。
  本标准规定了片剂硬度仪的术语和定义、标记、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及标志、包装、运输与贮存。本标准适用于测量药物片剂硬度的电机驱动数显式仪器。
  本标准由中国制药装备行业协会提出,本标准由制药装备行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归口。本标准起草单位:天津市天大天发科技有限公司。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JB/T 20100-2007 药用胶塞清洗机
下一篇:JB/T 20139-2011 药用离心分离机械 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