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SB/T 10130-2008 绞肉机技术条件

标准编号:SB/T 10130-2008
标准名称:绞肉机技术条件
英文名称:Technical requirements of meat machine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北京市服务机械研究所、广东恒联食品机械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8-12-29
实施日期:2009年8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绞肉机的术语和定义、技术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和标志、包装、运输与贮存。
  本标准适用于绞刀剪切式电动绞肉机,手动绞肉机可参照执行。

  本标准是对SB/T10130-1992《绞肉机技术条件》的修订,修订时按GB/T1.1规定的标准格式要求,重新调整了章条顺序。
  本标准与SB/T10130-1992的主要差异如下:
  ——增加了第3章“术语和定义”;
  ——对第4章所列条款重新进行了编排,并作了相应的增加和删减。4.5.3对绞肉机噪声的限值要求进行了修改;
  ——第5章“试验方法”与第4章“技术要求”相对应重新进行了编排;
  ——修改了第6章“检验规则”;
  ——删除了附录A和附录B。
  本标准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提出。
  本标准由全国商业机械标准化委员会归口。
  本标准主要起草单位:北京市服务机械研究所、广东恒联食品机械有限公司。
  本标准主要起草人:刘洪伟、肖如、李继萍、王玉波、刘旭、戴冠洪、刘红涛、陈广杰。
  本标准所代替标准的历次版本发布情况为:
  ——SB/T10130-1992。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SB/T 10512.5-2008 零售业基层岗位技能要求 收银员
下一篇:SB/T 10463-2008 猪肺炎支原体检验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