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 50208-2011 地下防水工程质量验收规范

标准编号:GB 50208-2011
标准名称:地下防水工程质量验收规范
英文名称:Code for acceptance of construction quality of underground waterproof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起草单位:山西建筑工程(集团)总公司等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1-04-02
实施日期:2012-10-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印发的通知》 (建标[2008]102号)的规定,山西建筑工程(集团)总公司和福建省闽南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会同有关单位,在《地下防水工程质量验收规范》GB 50208—2002的基础上进行修订本规范。 本规范共分9章,4个附录,主要技术内容包括:总则、术语、基本规定、主体结构防水工程、细部构造防水工程、特殊施工法结构防水工程、排水工程、注浆工程、子分部工程质量验收。 本次修订的主要内容是:重视防水材料的进场验收;强化结构的耐久性和环境保护;增加防水卷材接缝粘结质量检验;完善细部构造防水工程的质量验收;做到与国内相关标准的协调。 本规范中以黑体字标志的条文为强制性条文,必须严格执行。 本规范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负责管理和对强制性条文的解释,由山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负责日常管理,由山西建筑工程(集团)总公司负责具体技术内容的解释。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 50207-2012 屋面工程质量验收规范
下一篇:GB 50212-2014 建筑防腐蚀工程施工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