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50214-2013 组合钢模板技术规范

标准编号:GB/T 50214-2013
标准名称:组合钢模板技术规范
英文名称:Technical code of composite steel-form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起草单位:中冶建筑研究总院有限公司 等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3-08-08
实施日期:2014-03-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规范适用于工业与民用建筑及一般构筑物的现浇混凝土工程和预制混凝土构件所用的组合钢模板的设计、制作、施工和验收。 本规范是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印发的通知》(建标[2010]43号)的要求,由中冶建筑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和中国模板协会会同有关单位在原国家标准《组合钢模板技术规范》GB 50214-2001的基础上进行修订而成。 本规范在修订过程中,规范编制组经深入调查研究,认真总结实践经验,参考有关国际标准和国内先进标准,并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最后经审查定稿。 本规范共分6章和10个附录,主要技术内容是:总则,术语,模板设计与制作,模板工程的施工设计,模板工程的施工及验收,运输、维修与保管等。 本规范本次修订的主要技术内容为: 1.增加了钢模板及配件的规格品种。 2.修改了钢模板及配件的制作质量标准。 3.调整了钢模板和钢管的钢材规格。 4.增补和修改了施工及验收、安装及拆除、安全及检查、维修及管理等有关条文。 本规范由住房城乡建设部负责管理,由中冶建筑研究总院有限公司负责具体技术内容的解释。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 50212-2014 建筑防腐蚀工程施工规范
下一篇:GB 50219-2014 水喷雾灭火系统技术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