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SH/T 0803-2007 绝缘油中多氯联苯污染物的测定 毛细管气相色谱法

标准编号:SH/T 0803-2007
标准名称:绝缘油中多氯联苯污染物的测定 毛细管气相色谱法
英文名称:Insulating liquids-Contamination by polychlorinated biphenyls(PCBs)--Method of determination by caplillary column gas chromatograhpy
发布部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起草单位: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润滑油分公司克拉玛依润滑油研究所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7-08-01
实施日期:2008年1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非卤化绝缘油中多氯联苯含量的测定方法,使用带电子捕获检测器(ECD)的高分辨率毛细管气相色谱仪进行测定。
  本标准适用于绝缘油中多氯联苯(以下简称PCB)总含量的测定,尤其适用于PCB同系物的详尽分析。当不要求做同系物详尽分析时,也可使用其他方法,如IEC60997。
  本标准适用于未使用的、再生的(包括脱氯的、经化学/物理处理的)以及使用过的绝缘油中PCB的测定。
  本标准的应用可能涉及某些有危险性的材料、操作和设备,但并未对与此有关的所有安全问题都提出建议,用户在使用本标准前有责任制定相应的安全和保护措施并明确其受限制的适用范围。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SH/T 0802-2007 绝缘油中2,6-二叔丁基对甲酚测定法
下一篇:SH/T 0400-1992 石蜡碳数分布气相色谱测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