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SH/T 3545-2011 石油化工管道无损检测标准

标准编号:SH/T 3545-2011
标准名称:石油化工管道无损检测标准
英文名称:Specification for NDT on pipelines in petrochemical industry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起草单位:南京金陵检测工程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1-05-18
实施日期:2011年6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石油化工金属管道射线检测、超声检测、磁粉检测和渗透检测的工艺要求及质量评定。
  本标准适用于公称厚度为2 mm~100 mm的金属管道焊接接头的射线检测与质量评定;适用于公称厚度大于或等于7 mm、外径大于100 mm的铁素体钢管道对接焊接接头的超声检测与质量评定;适用于铁磁性材料焊接接头的表面和近表面缺陷磁粉检测与质量评定;适用于焊接接头表面开口缺陷的渗透检测与质量评定。原材料无损检测可参照使用。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SH/T 3536-2011 石油化工工程起重施工规范
下一篇:SH/T 3546-2011 石油化工夹套管施工及验收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