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HJ 651-2013 矿山生态环境保护与恢复治理技术规范(试行)

标准编号:HJ 651-2013
标准名称:矿山生态环境保护与恢复治理技术规范(试行)
英文名称:Technical Specifications of Eco-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and Reclamation for Mining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部
起草单位:环境保护部南京环境科学研究所等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3-07-23
实施日期:2013-07-23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为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和《国务院关于加强环境保护重点工作的意见》,规范矿产资源开发过程中的生态环境保护与恢复治理工作,促进矿区生态环境保护,制定本标准。本标准规定了矿产资源勘查与采选过程中,排土场、露天采场、尾矿库、矿区专用道路、矿山工业场地、沉陷区、矸石场、矿山污染场地等矿区生态环境保护与恢复治理的指导性技术要求。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HJ 650-2013 土壤、沉积物 二噁英类的测定 同位素稀释/高分辨气相色谱-低分辨质谱法
下一篇:HJ 652-2013 矿山生态环境保护与恢复治理方案(规划)编制规范(试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