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HJ 681-2013 交流输变电工程电磁环境监测方法(试行)

标准编号:HJ 681-2013
标准名称:交流输变电工程电磁环境监测方法(试行)
英文名称:Electromagnetic environmental monitoring method for AC electric power transmission and distribution project (on trial)
发布部门:环境保护部
起草单位:环境保护部辐射环境监测技术中心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3-11-22
实施日期:2014-01-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为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保护环境,保障人体健康,规范交流输变电工程电磁环境监测,制定本标准。本标准规定了交流输变电工程电磁环境监测的内容、方法等技术要求。本标准为首次发布。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HJ 680-2013 土壤和沉积物 汞、砷、硒、铋、锑的测定 微波消解/原子荧光法
下一篇:HJ 683-2014 环境空气 醛、酮类化合物的测定 高效液相色谱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