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HJ 688-2013 固定污染源废气 氟化氢的测定 离子色谱法(暂行)

标准编号:HJ 688-2013
标准名称:固定污染源废气 氟化氢的测定 离子色谱法(暂行)
英文名称:Stationary source emission-Determination of hydrogen fluoride-Ion chromatography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部
起草单位:东营市环境监测站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3-12-26
实施日期:2014-03-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测定固定污染源废气中氟化氢的离子色谱法。本标准适用于固定污染源废气中气态氟化物的测定,以氟化氢浓度表示,不能测定碳氟化物,如氟利昂。当采样体积120L,定容体积200ml时,检出限为0.03mg/m3,测定下限为0.12mg/m3;定容体积500ml时,检出限为0.08mg/m3,测定下限为0.32mg/m3。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HJ 687-2014 固体废物 六价铬的测定 碱消解/火焰原子吸收分光光度法
下一篇:HJ 689-2014 城市车辆用柴油发动机排气污染物排放限值及测量方法(WHTC工况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