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Z/T 0221-2006 崩塌、滑坡、泥石流监测规范

标准编号:DZ/T 0221-2006
标准名称:崩塌、滑坡、泥石流监测规范
英文名称:Monitoring code of rockfall,landslide and debris flow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土资源部
起草单位:国土资源部三峡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指挥部(原长江三峡链子崖和黄腊石地质灾害防治工程指挥部)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6-06-05
实施日期:2006-09-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规范规定了滑坡、崩塌变形与泥石流活动的监测内容、监测方法、监测点网布设、监测资料整理,以及变形破坏或活动预报等技术要求。本规范适用于已经发生过且可能继续或再次发生变形破坏和活动的滑坡、崩塌与泥石流的监测,以及有可能发生崩滑的自然的或人工的斜坡和泥石流活动的沟槽(或斜坡)的监测。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Z/T 0220-2006 泥石流灾害防治工程勘查规范
下一篇:DZ/T 0222-2006 地质灾害防治工程监理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