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HY/T 036-1994 温度盐度深度综合测量系统

标准编号:HY/T 036-1994
标准名称:温度盐度深度综合测量系统
英文名称:The multipurpose measurement system for temperature salinity and depth (STD)
发布部门:国家海洋局
起草单位:国家海洋标准计量中心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1994-12-17
实施日期:1995-07-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温盐深综合测量系统包含温度盐度深度(STD)和温度电导率压力(CTD)两类综合测量系统。本标准对这两类综合测量系统的技术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及标志、包装运输、贮存等作出规定,不涉及纹车和进一步数据处理用的计算机等配套设备与装置。 本标准不适用于某些同类仪器所包含的溶解氧、浊度、pH值等参数的测量传感器。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EN 10210-1-1994 非合金及细晶粒结构钢的热轧结构空心型材 交货技术条件
下一篇:WH 0201-1994 歌舞厅照明及光污染限定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