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WH/T 33-2008 流动舞台车车载装置通用技术条件

标准编号:WH/T 33-2008
标准名称:流动舞台车车载装置通用技术条件
英文名称:General Technical Specification of Vehicle-mounted Facilities for Mobile Stage Vehicle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
起草单位:文化部计财司、浙江舞台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中汽商用汽车有限公司(杭州)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8-07-22
实施日期:2008-09-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流动舞台车是一个新兴产品,行业内尚无与其对应的国际标准,我国也尚未制定具体的标准,为了使我国流动舞台车行业健康、有序地发展,增强国际竞争的能力,规范流动舞台车的功能,以适应市场及用户需要,满足国内演出以及质量认证的需要,特编制本标准。鉴于流动舞台车全部是通过采用国内具有资质的车辆生产企业的底盘改装而成,对于常规汽车行驶、安全方面的检测及试验方法,可参照现行的汽车相关标准,本标准主要针对车体改装的车载机械舞台部分,规定其功能、性能、安全、消防等通用技术指标。标准均引用国内最新标准,完全按照GB/T1.1-2000标准化工作导则(第1部分) 及GB/T1.2-2002标准化工作导则(第2部分)中规定执行。本标准的附录为资料性附录。本标准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提出并归口管理。本标准起草单位:文化部计财司、浙江舞台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中汽商用汽车有限公司(杭州)。本标准主要起草人:都海江、金志舜、詹有根、邬海根、鲁星、周启君、宋宏、孙晗斌、贺怡、魏冀。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A/T 40-2008 印章档案整理规则
下一篇:HY/T 119-2008 全国海岛名称与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