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12688.8-2011 工业用苯乙烯试验方法 第8部分:阻聚剂(对-叔丁基邻苯二酚)含量的测定 分光光度法

标准编号:GB/T 12688.8-2011
标准名称:工业用苯乙烯试验方法 第8部分:阻聚剂(对-叔丁基邻苯二酚)含量的测定 分光光度法
英文名称:Test method of styrene for industrial use - Part 8:Determination of content of inhibitor(p-tert-butylcatechol)- Spectrophotometric method
发布部门: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燕山分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1-05-12
实施日期:2011-11-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部分规定了工业用苯乙烯中的对-叔丁基邻苯二酚(TBC)含量的测定方法。
  本部分适用于工业用苯乙烯中TBC含量的测定,其适用范围为1 mg/kg~100 mg/kg。
  苯乙烯中含有的任何能与氢氧化钠醇溶液生成颜色的其他化合物,对测定均有干扰。但如果已知该化合物及其在样品中的浓度,也许可在配制标准溶液时加入这一化合物而予以补偿。
  本部分并不是旨在说明与其使用有关的所有安全问题。使用者有责任建立适当的安全与健康措施,保证符合国家有关法规的规定。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TB/T 3256.1-2011 机车在役零部件无损检测 第1部分:通用要求
下一篇:GB/T 18691.5-2011 农业灌溉设备 灌溉阀 第5部分:控制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