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SY/T 0067-1999 管道防腐层耐冲击性试验方法(石灰石落下法)

标准编号:SY/T 0067-1999
标准名称:管道防腐层耐冲击性试验方法(石灰石落下法)
英文名称:Standard test method for impact resistance of pipeline coatings(Limestone drop test)
发布部门:国家石油和化学工业局
起草单位: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管道局职工学院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
实施日期:1999年12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检测石灰石落下对管道防腐层相对耐冲击性能的实验方法。
  本标准适用于观察石灰石落下对有防腐层的管道试件的影响,以确定管道防腐层的相对耐冲击性,为筛选具有良好耐冲击性的管道防腐层提供一种可行的方法。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SY 0323-2000 玻璃纤维增强热固性树脂压力管道施工及验收规范
下一篇:SY/T 0023-1997 埋地钢质管道阳极保护参数测试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