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L/T 541-1994 钢熔化焊角焊缝射线照相方法和质量分级

标准编号:DL/T 541-1994
标准名称:钢熔化焊角焊缝射线照相方法和质量分级
英文名称:Methods of radiographic testing and classification of measuring results for fillet fusion welded in steel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力工业部
起草单位:郑州机械设计研究所
标准状态:作废
发布日期:1994-06-09
实施日期:1994年10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适用于电力机械、水电设备及水电建筑物钢结构中T形接头角焊缝和搭接接头角焊缝的射线照相及质量评定。其他类似结构的角焊缝也可以参照采用。
本标准适用于透照厚度(指在一定透照角度下,中心射线束贯穿被检部位的厚度)为6~120mm的钢熔化焊T形接头角焊缝、搭接接头角焊缝的x射线和r射线照相方法和焊缝的质量分级。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Z/T 0112-1994 实验室用盘式磨片机技术条件
下一篇:JJG 331-1994 激光干涉比长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