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SY/T 6042-1994 液化石油气、稳定轻烃动态计量计算方法

标准编号:SY/T 6042-1994
标准名称:液化石油气、稳定轻烃动态计量计算方法
英文名称:Computational method for dynamic metering of LPG and natural gasoline
发布部门:中国石油天然气总公司
起草单位: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1995-01-18
实施日期:1995年7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用体积量、密度值确定商品液化石油气和稳定轻烃质量的计算方法及技术要求。
  被测介质的体积量用容积式流量计测量,密度值用在线密度计自动测量或用压力密度计手工测量。
  采用在线密度计自动测量密度值,本标准的适用密度范围为350--700kg/m3(在温度为15C的条件下);采用压力密度计手工测量密度值,本标准的适用密度范围为610—700kg/m3(在温度为15~C的条件下)。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SY/T 6032-1994 中国石油天然气总公司企事业单位代码
下一篇:SY/T 6093-1994 钻井液用解卡剂评价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