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JB/T 6619.1-1999 轻型机械密封 技术条件

标准编号:JB/T 6619.1-1999
标准名称:轻型机械密封 技术条件
英文名称:Specification for light mechanical seals
发布部门:国家机械工业局
起草单位: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1999-06-28
实施日期:2000年1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JB/T 6619.1-1999 本标准是对 ZB J22 005-88《轻型机械密封 技术条件》的修订,修订时仅按有关规定作了编辑性修改,技术内容没有改变。
  本标准规定了轻型机械密封产品质量有关技术、性能、试验、验收,标志及包装等技术条件。
  本标准适用于小型潜水电泵(功率 7.5kW以下)、内燃机冷却水泵及其它类似旋转机械用的轻型机械密封。其工作参数为:密封腔压力为 0~0.5MPa;密封腔温度为大于 0℃至小于 100℃;密封端平面平均线速度不大于 10m/s;密封轴径不大于 40mm;介质为清水、油类和一般弱不禁风腐蚀性液体。
  本标准于1988年6月首次发布。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HG 2937-1999 饲料级 亚硒酸钠 [合订本]
下一篇:JB/T 8927-1999 铝及铝合金等离子体增强电化学 表面陶瓷化(PECC)膜/有机涂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