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274-2000 滚动轴承 倒角尺寸最大值

标准编号:GB/T 274-2000
标准名称:滚动轴承 倒角尺寸最大值
英文名称:Rolling bearings--Chamfer dimension--Maximumvalues
发布部门: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局
起草单位:国家机械工业局洛阳轴承研究所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0-10-17
实施日期:2001-05-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滚动轴承倒角尺寸定义、符号、尺寸最大值以及轴和外壳孔的单一倒角尺寸。
本标准适用于GB/T 273.1、GB/T 273.2、GB/T 273.3、GB/T 283、GB/T 292、GB/T 305规定的公制系列滚动轴承套圈或垫圈、圆柱滚子轴承平挡圈和斜挡圈的倒角。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18230.7-2000 栓接结构用2型六角螺母 热浸镀锌(加大攻丝尺寸)A级 9级
下一篇:GB/T 6588-2000 半导体器件 分立器件 第3部分:信号(包括开关)和调整二极管 第1篇 信号二极管、开关二极管和可控雪崩二极管空白详细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