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SY/T 6554-2003 在用设备的焊接或热分接程序

标准编号:SY/T 6554-2003
标准名称:在用设备的焊接或热分接程序
英文名称:Procedures for welding or hot tapping on equipment in service
发布部门:国家经济贸易委员会
起草单位:胜利石油管理局安全环保处
标准状态:作废
发布日期:2003-03-18
实施日期:2003年8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包括了当在在用管道或设备上进行热分接,或进行没有热分接的焊接作业时,所需考虑的安全事项。在每项工作开始前,为保证所采取的步骤是适当的,宜对热分接和焊接准备一个详细的、书面的程序。当出现可能关系到人员和设备安全的特殊问题和情况时,可能需要对这些程序进行修订。
  本标准所描述的热分接和焊接程序适用于用低合金钢和奥氏体钢制造的管道和设备。其他材料,如铝、铜、塑料和铸钢,可能需要特殊的热分接或焊接程序。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SY/T 10046-2003 船舶靠泊平台作业规范
下一篇:SY/T 6581-2003 高压油气井测试工艺技术规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