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HG 2211-2003 乙酰甲胺磷原药 [合订本 乙酰甲胺磷原药、乳油]

标准编号:HG 2211-2003
标准名称:乙酰甲胺磷原药 [合订本 乙酰甲胺磷原药、乳油]
英文名称:Acephate technical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起草单位:沈阳化工研究院
标准状态:作废
发布日期:2004-01-09
实施日期:2004年5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乙酰甲胺磷原药的要求、试验方法以及标志、标签、包装和贮运。
本标准适用于乙酰甲胺磷及其生产中产生的杂质组成的乙酰甲胺磷原药。

  《乙酰甲胺磷原药》:
  标准代替HG 2211-1991《乙酰甲胺磷原药》。
  本标准与HG 2211-1991相比主要变化如下:
  乙酰甲胺磷含量分析保留了薄层-溴化法,将气相色谱法改为高效液相色谱法,并作为仲裁法;乙酰甲胺磷质量分数由原来的≥90.0%提高到≥95.0%;将原标准中的水分指标由≤1.0%降低至0.%;增加了相关杂志乙酰胺、甲胺磷控制项目及指标;增加了水不溶物控制项目及指标;将原标准中测定酸度的氢氧化钠标准滴定溶液浓度0.05mol/L改为0.02mol/L;增加了验收期。
  《乙酰甲胺磷乳油》:
  本标准代替HG 2212-1991《乙酰甲胺磷乳油》。
  本标准与HG 2212-1991相比主要变化如下: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HG 2212-2003 乙酰甲胺磷乳油 [合订本 乙酰甲胺磷原药、乳油]
下一篇:HG 3720-2003 50%苯噻酰草胺可湿性粉剂 [合订本 农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