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SY/T 10030-2004 海上固定平台规划、设计和建造的推荐作法 工作应力设计法

标准编号:SY/T 10030-2004
标准名称:海上固定平台规划、设计和建造的推荐作法 工作应力设计法
英文名称:Recommended practice for planning ,designing and constructing fixed offshore platforms-working stress design(API RP 2A-WSD,21st,Dec 2000,IDT)
发布部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起草单位:海洋石油研究中心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4-07-03
实施日期:2004年11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作为从事近海区域油气钻探、生产和贮存的新建平台的设计和建造以及现有平台的重新移位的有关人员的指南。
此外,还提供了对现有平台进行评估的指南,以便在必要时确定结构是否“适合其用途”。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SY/T 10050-2004 环境条件和环境荷载规范
下一篇:SY/T 6602-2004 海底电缆地震数据采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