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SY/T 6598-2004 潜油电泵保护器的使用与检验推荐方法

标准编号:SY/T 6598-2004
标准名称:潜油电泵保护器的使用与检验推荐方法
英文名称:Recommended practice on application and testing of electric submersible pump seal chamber sections(API RP 11S7:1993,IDT)
发布部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起草单位:大庆石油管理局潜油电泵技术服务、胜利油田胜利泵业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4-07-03
实施日期:2004年11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适用于潜油电泵保护器,潜油电泵保护器连接于电机并为潜油电泵机组提供保护功能。通常也称为保护器、压力平衡器或密封段。
  本标准包括使用指导、检验和故障评价等内容。它既提供了对保护器结构和功能的解释及对油井情况的鉴定、系统的要求和影响部件的选择及应用特性,也包括一些用于评估保护器损坏的原因。检验部分确定了验收方法和标准,以便验证保护器的功能。本标准还包括运输和防护指导。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SY/T 6593-2004 核磁共振成像测井仪刻度规范
下一篇:SY/T 6600-2004 承荷探测电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