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10960-2005 木工机床 锯片往复锯板机 术语和精度

标准编号:GB/T 10960-2005
标准名称:木工机床 锯片往复锯板机 术语和精度
英文名称:Woodworking machines-Single blade stroke circular sawing machines for lengthwise cutting of solid woods and panels-Nomenclature and acceptance conditions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福州木工机床所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5-10-24
实施日期:2006-05-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锯片往复锯板机(以下简称机床)各部分的术语,同时参照GB/T 17421定了机床的几何精度检验,并给定了相应的允差,适用于一般用途、普通精度的机床。
  本标准只规定机床的精度检验,不适用于机床的运转试验(如振动、异常噪声、零部件的爬行等检验)、也不适用于机床的特性检验(如速度、进给量等),这些检验一般宜在机床精度榆验前进行。
  本标准适用于ISO 7984:1 988中12.131.21指示的那些机床。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9478-2005 谷物条播机 试验方法
下一篇:GB/T 10959-2005 木工机床 带移动工作台锯板机 术语和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