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HG/T 20667-2005 化工建设项目环境保护设计规定

标准编号:HG/T 20667-2005
标准名称:化工建设项目环境保护设计规定
英文名称:Provisions on engineering design of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of chemical industry projects
发布部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起草单位:吉林化学工业公司设计院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5-07-10
实施日期:2006年1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规定的任务是促进化工建设项目的工程设计,遵循国家有关环境保护法律、法规,采用清洁生产工艺,合理的开发和利用资源、能源,防止废气、废水、废渣、噪声以及放射性物质等的污染,保护生态环境良性循环,促进可持续发展。
  本规定适用于一切新建、扩建、改建和技术改造的化工建设项目,包括中外合资、中外合作、外商独资和引进项目以及国际金融组织贷款项目和乡镇、街道、个体经营的化工建设项目。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HG/T 20685-2005 化学工业炉名词术语统一规定
下一篇:HG/T 20672-2005 尿素造粒塔设计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