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L/T 502.25-2006 火力发电厂水汽分析方法 第25部分:全铁的测定(磺基水杨酸分光光度法)...

标准编号:DL/T 502.25-2006
标准名称:火力发电厂水汽分析方法 第25部分:全铁的测定(磺基水杨酸分光光度法)...
英文名称:Analytical methods of steam and water in power plants Part 25: Determination of iron (Spectrometric method using sulphosalicylic acid)
发布部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起草单位:西安热工研究院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6-05-06
实施日期:2006年10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是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印发2005年行业标准项目计划的通知》(发改办工业[2005]739号)的安排进行的。
  《火力发电厂水汽试验方法》自1984年由原水利电力部颁布迄今已近20年,对加强化学监督、保证发供电设备的安全经济运行起到了应有的作用。随着发电机组参数和容量的不断提高,对化学监督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同时由于科学的进步,试验方法本身的改进也非常大,因此,需要对1984年的《火力发电厂水汽试验方法》进行修订。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L/T 502.24-2006 火力发电厂水汽分析方法 第24部分:硫酸铝凝聚剂量的测定(碱度差法) ...
下一篇:DL/T 502.26-2006 火力发电厂水汽分析方法 第26部分:亚铁的测定(啉菲啰啉分光光度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