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QC/T 780-2007 摩托车用液冷散热器

标准编号:QC/T 780-2007
标准名称:摩托车用液冷散热器
英文名称:Water radiator used in motorcycles
发布部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起草单位:力帆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重庆长江电工(集团)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7-11-14
实施日期:2008年5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的技术内容是根据摩托车用液冷散热器的功能要求和设计、制造等实际情况而制定的。该产品是液冷摩托车的部件之一,为规范散热器的设计、制造,促进产品质量提高,特制定本标准。
  本标准附录A、附录B、附录C、附录D为规范性附录。
  本标准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提出。本标准由全国汽车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归口。本标准主要起草单位:力帆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重庆长江电工(集团)有限公司。
  本标准规定了摩托车用液冷散热器的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志、使用说明书、包装、运输和贮存。本标准适用于摩托车和轻便摩托车用液冷散热器。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QC/T 788-2007 汽车踏板装置性能要求及台架试验方法
下一篇:QC/T 634-2007 汽车水暖式暖风装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