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SH/T 1764.1-2008 橡胶 裂解气相色谱法 第1部分:聚合物(单一聚合物和聚合物混合物)的鉴...

标准编号:SH/T 1764.1-2008
标准名称:橡胶 裂解气相色谱法 第1部分:聚合物(单一聚合物和聚合物混合物)的鉴...
英文名称:Rubber—Analysis by pyrolytic gas-chromatographic methods—Part 1:Identification of polymers(single polymers and polymer blends)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起草单位: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兰州化工研究中心
标准状态:作废
发布日期:2008-04-23
实施日期:2008年10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部分规定了在相同色谱条件下,根据裂解气相色谱图,鉴定生胶、硫化胶/未硫化橡胶中单一聚合物或聚合物混合物的方法。本部分可以用于单一橡胶或橡胶混合物的定性分析,但是本部分不能用于定量分析。
本部分主要适用于单一聚合物。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SL 418-2008 大型灌区技术改造规程
下一篇:JJF 1205-2008 谐波和闪烁分析仪校准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