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JR/T 0055.5-2009 银行卡联网联合技术规范 第5部分:通信接口

标准编号:JR/T 0055.5-2009
标准名称:银行卡联网联合技术规范 第5部分:通信接口
英文名称:Technical specifications on bankcard interoperability—Part5:Communication interface
发布部门:中国人民银行
起草单位:中国人民银行科技司、中国银联股份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9-06-01
实施日期:2009-07-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部分规定了银行卡跨行交易网络中联机交易与文件传输的通信接口应满足的要求。适用于所有进行银行卡跨行交易的交换中心、受理方、发卡方等机构。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JR/T 0055.4-2009 银行卡联网联合技术规范 第4部分:数据安全传输控制
下一篇:GB/T 230.1-2009 金属材料 洛氏硬度试验 第1部分:试验方法(A、B、C、D、E、F、G、H、K、N、T标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