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JJF 1245.5-2010 安装式电能表型式评价大纲 特殊要求 机电式有功电能表(0.5、1 和2级)

标准编号:JJF 1245.5-2010
标准名称:安装式电能表型式评价大纲 特殊要求 机电式有功电能表(0.5、1 和2级)
英文名称:Program of Pattern Evaluation of Electricity Meters-Particular Requirements-Electromechanical Meters for Active Energy(classes 0.5,1 and 2)
发布部门: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起草单位:浙江省计量科学研究院等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0-03-02
实施日期:2010-06-02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大纲适用于频率为50Hz或60Hz的单相、三相静止式无功电能表的型式评价。   本大纲不适用于接线端电压超过600V(多相仪表为线对线电压)的静止式无功仪表、携带式仪表及仪表计度器的数据接口。  对架装式仪表,本部分不涉及其机械性能。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JJF 1245.4-2010 安装式电能表型式评价大纲 特殊要求 机电式无功电能表(2和3级)
下一篇:JJF 1245.6-2010 安装式电能表型式评价大纲 特殊要求 功能类电能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