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18384.1-2015 电动汽车 安全要求 第1部分:车载可充电储能系统(REESS)

标准编号:GB/T 18384.1-2015
标准名称:电动汽车 安全要求 第1部分:车载可充电储能系统(REESS)
英文名称:Electrically propelled road vehicles—Safety specifications—Part 1: On-board rechargeable energy storage system(REESS)
发布部门: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南车时代电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机动车检测中心等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5-05-15
实施日期:2015-10-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部分规定了电动汽车B级电压驱动电路系统的车载可充电储能系统的要求,从而确保车辆内部、外部人员以及车辆环境的安全。本部分适用于车载驱动系统的最大工作电压是B级电压的电动汽车。电动摩托车和电动轻便摩托车可参照执行。本部分不适用于非道路车辆,例如物料搬运车和叉车。本部分不适用于指导电动汽车的装配、维护和修理。几点飞轮(车辆)不在本部分范围内。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18226-2015 公路交通工程钢构件防腐技术条件
下一篇:GB/T 18384.2-2015 电动汽车 安全要求 第2部分:操作安全和故障防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