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CAS 126-2005 胶粉聚苯颗粒复合型外墙外保温系统(附英文版)

标准编号:CAS 126-2005
标准名称:胶粉聚苯颗粒复合型外墙外保温系统(附英文版)
英文名称:External Thermal Insulation Composite Systems Based on Mineral Binder and Expanded Polystyrene Granule Insulating Material with Other Insulating Material
发布部门:中国标准化协会
起草单位:建设部建筑节能专家委员会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6-05-12
实施日期:2006-05-12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胶粉聚苯颗粒复合型外墙外保温系统的术语和定义、分类、技术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以及产品的标志、标签、包装、运输和贮存。本标准适用于工业和民用建筑采用的胶粉聚苯颗粒复合型外墙外保温系统产品,组成系统的各种材料应由系统产品制造商配套供应。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ASME B30.17-2006 高架和龙门起重机(沿轨道上翼缘行走的桥架起重机,单臂梁起重机,悬挂式起重机)
下一篇:ASME B18.10-2006 道轨用螺栓和螺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