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ASME B31.3-2012 ASME压力管道规范 B31.3 工艺管道 2012(中文版)

标准编号:ASME B31.3-2012
标准名称:ASME压力管道规范 B31.3 工艺管道 2012(中文版)
英文名称:B31.3-2012 Process Piping
发布部门:美国机械工程师学会
起草单位:美国机械工程师学会压力管道委员会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2-01-01
实施日期:2012-01-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在本规范版本中,SI公制计量单位放在第一位,美国常用单位放在圆括号内,但附录H和X、附录K的表和附录C中的表C-1、C-3和C-6例外。在附录A中某些许用的设计值同事给出了SI公制计量单位和美国常用单位,公制计量单位的数值视为标准,除非合同双方另有约定。在附录A中,美国常用单位视为标准。对于哪些表格数据没有将美国常用单位换算成适当SI单位的,给出了说明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ASME B31.1-2012 动力管道
下一篇:ASME B31.4-2012 液体和泥浆用管道输送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