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5211.18-2015 颜料和体质颜料通用试验方法 第18部分:筛余物的测定 水法(手工操作)

标准编号:GB/T 5211.18-2015
标准名称:颜料和体质颜料通用试验方法 第18部分:筛余物的测定 水法(手工操作)
英文名称:General methods of test for pigments and extenders—Part 18: Determination of residue on sieve—Water method (Manual procedure)
发布部门: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中海油常州涂料化工研究院有限公司、上海一品颜料有限公司、山东东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双乐化工颜料有限公司等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5-05-15
实施日期:2015-10-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部分规定了颜料和体质颜料样品分散在水中进行筛余物测定的通用试验方法。
  GB/T 5211的第14部分规定了用机械冲洗法测定颜料和体质颜料筛余物的通用试验方法。对于大多数颜料和体质颜料,用这两种方法会得到不同的结果,因此应在产品标准中明确指出选用哪一种方法,并在试验报告中注明。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 51107-2015 纤维增强硅酸钙板工厂设计规范
下一篇:GB/T 31579-2015 粮油检验 芝麻油中芝麻素和芝麻林素的测定 高效液相色谱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