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B12/ 644-2016 餐饮业油烟排放标准

标准编号:DB12/ 644-2016
标准名称:餐饮业油烟排放标准
英文名称:Emission standard of cooking fume
发布部门:天津市环境保护局 天津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天津市环境保护技术开发中心、天津市环境监测中心等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6-07-25
实施日期:2017-01-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餐饮油烟控制、餐饮油烟监测以及标准实施与监督等相关要求。
本标准适用于天津市行政管辖区提供餐饮服务单位的设计、环境影响评价、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及其运营期间的餐饮油烟排放管理。
本标准不适用于居民家庭餐饮油烟排放。
本标准适用于法律允许的污染物排放行为。新设立污染源的选址和特殊保护区域内现有污染源的管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等法律、法规、规章的相关规定执行。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B33/T 527-2016 购物场所旅游服务规范
下一篇:DB21/T 2674-2016 海参及其制品流通管理技术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