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30695-2014 聚氯乙烯、聚氨酯人造革(合成革)材质鉴别方法

标准编号:GB/T 30695-2014
标准名称:聚氯乙烯、聚氨酯人造革(合成革)材质鉴别方法
英文名称:Identification of polyvinyl chloride and polyurethane imitation leather
发布部门: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广州市质量监督检测研究院、辽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检验检疫技术中心、佛山市天安塑料有限公司、国家皮革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浙江)、国家皮革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广州)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4-12-31
实施日期:2015-03-02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鉴别人造革、合成革(以下统称人工革)材质是否为聚氯乙烯(PVC)或聚氨酯(PU)的红外光谱方法及验证方法,并给出了分析步骤及谱图解析的指南。
  本标准适用于以织物为基材,以PVC、PU为涂层主要材料的人工革,不包含以动物皮革、再生革为基材的覆膜皮革。含有动物皮革、再生革的复合材料的涂层材质鉴别可参照使用。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22849-2014 针织T恤衫
下一篇:DL/T 680-2015 电力行业耐磨管道技术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