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L/T 303-2014 电网在役支柱绝缘子及瓷套超声波检验技术导则

标准编号:DL/T 303-2014
标准名称:电网在役支柱绝缘子及瓷套超声波检验技术导则
英文名称:Ultrasonic inspection for the trut porcelain insulator and borcelain bushing used in the grid system
发布部门:国家能源局
起草单位:华东电力试验研究院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4-10-15
实施日期:2015-03-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电网在役支柱瓷绝缘子及瓷套超声波检测方法和检测结果的评定。
本标准适用于发电厂、变电站(所)、换流站、串补站户内和户外外径不小于Φ80mm高压支柱瓷绝缘子及外径不小于Φ150mm的断路器、CT、PT(含CVT)、避雷器等设备瓷质外套的超声波检测。
本标准也适用于发供电行业设备安装和检修时的检测。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CJ/T 258-2014 纤维增强无规共聚聚丙烯复合管
下一篇:JGJ 345-2014 公共建筑吊顶工程技术规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