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13904-1992 水质 梯恩梯、黑索金、地恩梯的测定 气相色谱法

标准编号:GB/T 13904-1992
标准名称:水质 梯恩梯、黑索金、地恩梯的测定 气相色谱法
英文名称:Water quality--Determination of TNT, RDX, DNT--Gas chromatography
发布部门:国家环境保护总局 国家技术监督局
起草单位:中国兵器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1992-11-23
实施日期:1993-09-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适用于弹药装药工业废水中梯恩梯(TNT)、黑索今(RDX)和地恩梯(DNT)的测定。水中其他类炸药、油类等污染物,均不干扰测定。
本方法测定范围:梯恩梯0.02~0.40mg/L;黑索今0.20~4.00mg/L;地恩梯0.01~0.15mg/L。
本方法最低检出限:梯恩梯0.02mg/L;黑索今0.10mg/L;地恩梯0.01mg/L。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13903-1992 水质 梯恩梯的测定 分光光度法
下一篇:QB 1733.1-1993 花生制品的试验方法、检验规则和标志、包装、运输、贮存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