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ZC 0003-2001 核苷酸和/或氨基酸序列表和序列表电子文件标准

标准编号:ZC 0003-2001
标准名称:核苷酸和/或氨基酸序列表和序列表电子文件标准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
起草单位: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文献著录项目标准制订工作组
发布日期:2001-11-01
实施日期:2001-11-01
标准状态:现行
标准格式:PDF
文件大小:373.24 KB
内容简介
1 总则  根据专利法实施细则第18条第4款的规定,包含一个或多个核苷酸或者氨基酸序列的发明专利申请,说明书中应当包括符合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规定的序列表,并按照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的规定提交含有该序列表的计算机可读形式的副本。  为了使提交的纸件形式的核苷酸和/或氨基酸序列表及计算机可读形式的含有该序列表的电子文件规范化,以利于申请人提交;也为了使序列表电子文件可以快捷地输入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的计算机数据库,并与其它的序列检索数据库交换数据,以利于公众检索;同时也利于专利局审查员加快审查,更好地为申请人服务;特制定本标准。  2 适用范围  本标准适用于所有向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提交的包含核苷酸和/或氨基酸序列的发明专利申请,具体地说,适用于该申请提交的纸件形式的核苷酸和/或氨基酸序列表,以及含有核苷酸和/或氨基酸序列表的计算机可读形式的序列表电子文件。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QC/T 450-2000 保温车、冷藏车技术条件
下一篇:SN/T 0735.17-2001 出口芳香油、单离和合成香料 樟脑含量的测定(重量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