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B34/T 2289-2015 水利工程质量监督规程

标准编号:DB34/T 2289-2015
标准名称:水利工程质量监督规程
英文名称:Specification for Water Conservancy Project Quality Control
发布部门:安徽省质量技术监督局
起草单位:安徽省水利工程质量监督中心站、安徽省•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水利科学研究院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5-02-03
实施日期:2015-03-03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水利工程质量监督的术语和定义、基本规定、工作程序、项目划分确认、外观质量评定、监督检査、竣工检测、质量核备与核定、工程验收的质量监督、档案及信息管理、质量举报及投诉等。
本标准适用于大、中型水利工程的施工质量监督,小型水利工程和涉水工程参照执行。
工程质量监督除应执行本标准的规定外,还应执行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技术标准等规定。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30641-2014 食品机械 多功能电动压面机
下一篇:SN/T 4262-2015 出口乳及乳制品中苯甲酸、山梨酸、对羟基苯甲酸酯类防腐剂的测定 高效液相色谱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