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13004-2016 钢质无缝气瓶定期检验与评定

标准编号:GB/T 13004-2016
标准名称:钢质无缝气瓶定期检验与评定
英文名称:Periodic inspection and evaluation of seamless steel gas cylinders
发布部门: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大连市锅炉压力容器检验研究院,烟台市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廊坊天海高压容器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6-02-24
实施日期:2016-09-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在用钢质无缝气瓶(以下简称“气瓶”)定期检验与评定的基本方法和技术要求。
本标淮适用于公称工作压力不大于30 MPa,公称容积0.4 L〜150 L,用于盛装压缩气体、高压液化气体或混合气体的可重复充装的钢质无缝气瓶的定期检验与评定。
本标准不适用于内装填料气瓶、消防灭火用气瓶以及运输工具上和机器设备上附属的瓶式压力容器。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SY/T 7036-2016 石油天然气站场管道及设备外防腐层技术规范
下一篇:GB/T 32540-2016 精密气体渗氮热处理技术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