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SY/T 7085-2016 承压设备的设计计算

标准编号:SY/T 7085-2016
标准名称:承压设备的设计计算
英文名称:Design calculations for pressure-containing equipment
发布部门:国家能源局
起草单位:中国石油集团钻井工程技术研究院江汉机械研究所等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6-01-07
实施日期:2016-06-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适用于石油天然气工业部分承压产品和设备的设计验证。
本标准中包括的这些方法适用于当本标准作为石油天然气产品标准的引用文件时的设计,以及本标准的方法被要求或允许的零件的设计。
本标准以ASME锅炉和压力容器规范第VIII卷第2册附录4(2004年版,包括2005年和2006年增补)为基础,但包含了用于石油天然气产品的更进一步的极限值。
本标准包括弹性分析、弹塑性分析的封闭解和方法,以及有限元分析方法的指导。
本方法假定延性金属材料行为,且不允许材料缺陷。 疲劳分析不在本标准的范围内。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SY/T 7044-2016 海底管道用大口径无缝钢管
下一篇:YD/T 3004-2016 模块化通信机房技术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