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B/T 29-238-2016 天津市综合管廊工程技术规范

标准编号:DB/T 29-238-2016
标准名称:天津市综合管廊工程技术规范
英文名称:Technical code for the construction of utility tunnel engineering in Tianjin
发布部门:天津市城乡建设委员会
起草单位:天津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院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6-04-05
实施日期:2016-07-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为集约化利用天津城市建设用地,提高城市工程管线建设安全与标准,统筹安排城市工程管线在综合管廊的敷设,保证城市综合管廊工程建设做到安全适用、经济合理、技术先进、便于施工和维护,制定本规范。
本规范适用于天津市新建、扩建、改建的市政公用管线综合管廊工程。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6730.72-2016 铁矿石 砷、铬、镉、铅和汞含量的测定 电感耦合等离子体质谱法(ICP-MS)
下一篇:FZ/T 14030-2016 棉与涤混纺磨毛印染布